close
淑娟結婚囉娟結婚一定要去ㄉ啦嚇死人的婚訊還記得ARMANI當我們十二月一同參加晏禎訂婚宴有人問淑娟何時輪吳哥窟到她當時淑娟說快了我還說淑娟ㄉ快了是我五年喔結新成屋果是下個月真勁爆淑娟說主任一定請你致詞可是接下澎湖民宿去只有一個字忙忙期末考忙跑ㄊㄨㄚ忙瑣事在淑娟結居酒屋婚前一晚我還在主持更寮國小義工晚會回家後想了一新成屋整晚的致詞加上早上重複的思考婚禮上終於沒禿垂把網路行銷想表達ㄉ都有點到賓主盡歡很不開心ㄉ是照片中ㄉ我酒店經紀真肥但想到晏禎會想看只好犧牲自己囉我真ㄉ本人比訂做禮服較好看喔---- 晏禎喔 看到照片真想把肉通通割掉個人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51odsq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